稚🌸

【颜值】深知你是梦 白日不相逢



(一)
我经常梦到一个人。

他有着浅棕色的略显蓬松的短发,总是带着一副圆框眼镜。

每次梦到他他的装束都不同,但意外的,每种颜色都很适合他。

记得有一次梦到他,他穿着浅驼色的毛衣,把几块肥牛夹入我的碗中,而我瞪了
他一眼“我吃不了这么多!”换来的是他奇异的眼神,仿佛再说“你吃不了这么多?不可能。”

后来梦断了。继而开始下一个梦境。

但其实大部分时间我的世界都是黑色的,眼皮那样薄,但光却不能透过眼皮射入我的眼睛。

我也曾很多次想用力的看清楚他的面容,那究竟是怎样的一张脸呢?

但虽然我们的距离无限近,我却始终望不清他的面孔。

我们两人之间就像有一层薄薄的雾,他就像一朵花,开的盛放,而我在雾里寻花,越寻越迷茫。

你是谁?是我的梦魇吗?为什么你不让我知道你的模样?

(二)
虽然我看不到光,但我可以听到外界的声音。

有时是清晨小鸟“唧唧”的声音,有时是下雨是“嘀嗒”的打击声。

更多的时候,是一个男孩子的声音。
有时候是一些励志的话,但更多时候是一些日常的小事

“颜末,我今天捉到了一只小鸟,如果你醒来我就让你看看。”

“颜末,我今天带来了你喜欢的糖醋排骨,想吃吗?想吃就赶快醒来。”

“颜末……”

“颜末……醒来……”

到后来他的声音逐渐变得低沉起来,似乎是悲伤的样子?

真奇怪,明明看不到,脑海内却浮现出一个人悲伤的模样。

那个人好像是,我的梦魇?

————————————————————
很久没有写啦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我
这一小段当湿试水
我爱你们❤️❤️❤️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