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

嘻嘻嘻我又来啦
迟来的二更
上次收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和鼓励
很感谢大家
这次也希望大家多多捧场
♡(*´∀`*)人(*´∀`*)♡
祝看文愉快~

—————————————————————

《邻居间的书信往来》

07.
“唔”陆之昂迟疑了一会,一抹疑红以可见的速度从他白净的脸蛋蔓延到耳尖。

“其实也没有什么事,我是隔壁的新租客,我叫陆之昂。”说着伸出了右手。

“你好。”颜末也伸出右手,与陆之昂握了握,便放开了。温暖干燥的大手握着指如葱根的小手,整个画面显得十分和谐。

陆之昂?不会是我的笔友吧。他这么搬过来这边。想着想着,她便“噗嗤”一声笑了起来。

“怎么了?有什么好笑的?”陆之昂感到迷惑。

“没有,对不起,我想到了一些好笑的事罢了。”

“那你的名字是?”陆之昂装作疑问,但其实心中已经了然。

未待颜末张嘴,颜末的铃声响起
“她们说
你有点坏
追你的女生都很伤心
可是我
永不会追
我要让你忍不住动心”

“既然你有电话打进,那下次我们再聊,后会有期!”陆之昂挥挥手,露出个腼腆的笑后,便转身走会自己的屋子了。

颜末迅速关上门,背靠着门,缓缓滑下,两抹红晕在此时爬上她原本白皙的脸蛋。她用双手不停地朝自己扇风,直到铃声停止后,她脸蛋的温度才降了下来。

我怎么就选了这首歌当铃声呢。颜末懊恼的想。

我还没说呢。

我叫颜末。

是你的笔友。

此时的陆之昂回到房后,深吸两口气,才缓解了久久不能停息的心跳。

疯了。我想我似乎动心了。真是疯了。他这样想道。

这一夜,两人都注定无眠。

08.
在第一天见面后,两人反倒很多天没有碰面,不是你上课便是他打球,正好完全错开了出门与回家的时间。

这样还好,不然见面倒会显得尴尬。两人都这样想着。

说来奇怪,两人在信中明明畅所欲言,但见了面却鸦雀无声,无话可说了。

真是令人诧怪。

或许是两人心中都有一丝别情作祟。

09.
这天凌晨,喧嚣的风儿冲撞着玻璃窗,发出“恍恍”的声音,雨狂乱地砸着大地,发出“哒哒”的声响,但风暴来的快,也去的快,未等太阳升起,世间已恢复了宁静。一道彩虹挂在空中,阳光斜斜洒向大地,一眼望去,地面映着淡淡的金辉,反射出柔柔的光彩。

天气真好。陆之昂伸伸懒腰,走出阳台,看到此情此景,不禁有感而发。

他想去跑跑步了,这段时间忙着搬家,还来不及做运动呢。

但还是先浇水吧。他娴熟地拿起喷壶,准备向昨天刚放置好的盆栽喷水。

一转头,一抹娇嫩的粉红色挂在他的盆栽上。

是什么?他走了过去。

是一件抹胸,是谁的?

他推测着,四处张望,突然看到隔壁阳台上清一色的粉色内衣裤。

陆之昂看着那一排粉红,“欻(chua)”的羞红了脸。

原来是颜末的。

10.
陆之昂最终把抹胸还给了颜末,只不过他用了一种很棒的想法——现在回想起来他觉得自己真是太聪明了。

因为他用晾衣杆把粉色的抹胸移到了隔壁的阳台。

想到这里他还是有点害羞,毕竟这辈子第一次摸到女孩子的贴身衣服。

这导致陆之昂好几次遇见颜末都羞红脸转过头便急匆匆走了,颜末老是以为自己脸上有什么脏东西。

11.
颜末突然想吃火锅了,可一个人吃没意思呀。

于是他想到了她的笔友陆之昂。

敲敲门。过了一会儿,门才迟迟被打开。

“什么事?”陆之昂把头伸了出来,虽然只露出了很少的布料,但颜末还是看出那是一件浴袍。

原来他刚在洗澡啊。

等等,洗澡?颜末的思路开始朝不对的方向走去。

不行!不能想歪!颜末甩甩头,轻咳两声:“我想吃火锅了,你可以陪我吃吗?我一个人吃不完。”说完低下了头。

在在颜末的房间吃吗,但那是女生的房间誒。陆之昂在迟疑。

低着头的颜末见头顶处没有声响,急急打断他的思考:“不用你付钱!我来,我来请。”怕是他会拒绝,末了又可怜兮兮地加上一句“因为我真的很想吃……”

陆之昂懂了她先前那句话的意思,失笑,从门缝里伸出一只手,揉了揉颜末的头:“不用啦,我来请你吃,等我换好衣服,我们就去超市买火锅料,好吗?”

颜末被摁傻了,只得呆呆地点头。

12.
陆之昂换好衣服后和颜末一起来到了超市。

去超市的路上颜末还有些拘谨,似乎是因为第一次和男孩一起并肩走。

哎呀妈呀好紧张火锅很好吃我想买多点吃的但是陆之昂会不会觉得我吃的太多然后减我好感呢
颜末内心很矛盾。

而陆之昂一路想着要着颜末喜欢吃什么。

她喜欢吃什么呢,其实我觉得我都可以的,火锅汤底是什么呢?清汤?还是麻辣?还是鸳鸯?买些肥牛吧,可能肉丸也要点,然后还要买几盒酸奶,但是她千万不要选香菇啊,我真的不想吃香菇。

简直是贴心的小棉袄。

然而一路无言。

——tbc.

评论(1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