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

亲们有兴趣可以加入我们群〖吃下颜值夫妇的糖〗哦ԅ(¯ㅂ¯ԅ)

https://jq.qq.com/?_wv=1027&k=4BpZ8Sh

以下便是正文(ʃƪ ˘ ³˘)
==================================
颜末有个愿望,她一直想陆之昂为她弹奏一次钢琴。

陆之昂有个愿望,他一直想他老婆为他做一顿饭。

他们都深知对方的愿望。

以下便是他们互相为对方实现愿望的过程。

=====================================

愿望的实现之
        
         让我为你再求一次婚?
@

在举办婚礼前,陆之昂和颜末常常去各个地方寻找美食,颜末常说:“那次吃了小龙虾后,我才知道世界上还有这么多我没吃过的好吃的,不行,陆之昂,我不管,你要带我去吃好吃的!”

而这时,陆之昂总会揉一揉颜末的头,宠溺的笑道:“好好好,亲爱的颜大小姐,我带你去吃好吃的,来,牵着我的手走。”

颜末先是“啪”的一声拍过他的手,接着迅速的把手绕过他的臂弯,讲道:“陆之昂!出发!”

他们这对朝气蓬勃的小情侣真是羡煞旁人呢。

此时,他们来到了一间西餐厅,这间西餐厅在大众点评上评价颇高,因此排队许久后,才轮到了他们进去用餐,此时的颜末已经饥肠辘辘了。

他们迅速的点好餐,接下来,边吃边聊,时间过的飞快,竟也已经快到九点了,这时餐厅只剩下他们两个。

“咦 怎么没人了”颜末很是迷惑,殊不知陆之昂已经提前跟餐厅打过招呼,把九点后的整间餐馆都包下来了。

“末末,跟我来。”陆之昂把她牵到了钢琴旁。陆之昂拉开钢琴凳,坐了下来,颜末也依着附近的椅子坐下。

“末末,认真听。”陆之昂轻声道,接着他便开始了弹奏。

陆之昂弹奏的是《梦中的婚礼》,他弹得十分流畅,音符有节奏地排列着,琴声十分悦耳,但颜末却没有在意这些——她此时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陆之昂身上——骨节分明的手在黑白钢琴键上灵活地跳跃着,他的表情温柔极了,而坐姿挺拔,就像一个高贵的王子,深深吸引着颜末。

 一曲终了,而颜末还深陷在陆之昂的魅力中,不能自拔,直到陆之昂站起来,她才惊醒般地弹了起来。

只见陆之昂走到她面前,单膝下跪,牵住了颜末的手,讲了句:“末末,让我为你再求次婚?”

颜末愣了,点了点头。

陆之昂深吸一口气,开始说道:“你总是在外人面前显得高贵大方,其实你是个天真,可爱的女孩,我不知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但在我意识到自己的感情后,我已经无可救药的爱上你了,我过去的三年浪费了你的青春,很抱歉,但我保证,在今后的每一年,每一个月,每一天,我都不会让你后悔。”

他轻轻吻了吻颜末的手背,从衣带里掏出一枚戒指,问道:“末末,我在这里正式地向你求一次婚:你,愿意嫁给我吗?”

颜末此时满脸通红,陆之昂也不着急,静静地等她的回应。

时间过去了2分钟,颜末的手指绷直着。

时间又过去了1分钟,陆之昂忍不住了,轻呼了声:“末末?”

“我的手崩的很累了啦!你快点!”上方传来颜末的声音。

陆之昂欣喜若狂,飞快地把戒指套入了颜末的无名指,接着站起来,紧紧抱住了颜末。

“唔。。。不要抱那么紧啦!窒息了窒息了”颜末害羞道。陆之昂没有说话,只是保持着之前的姿势,没有改变。

陆太太的愿望  圆满完成!

评论(2)

热度(30)